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与山东省高速路桥养护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TIME:2019-06-13浏览次数:1747次 文字来源: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大】 【中】 【小】 【关闭】
 

       为探索推动产教融合,加快校企全面深度合作,大力推进高水平实践基地建设,2019年6月12日,学院与山东省高速路桥养护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柏冰,山东省高速路桥养护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毕伟、办公室副主任杨钧贻、办公室专员王月,学院副院长孙恒,道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万祥,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钟怀军,桥梁工程系副主任常建梅,学工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大伟参加会议。

       孙恒副院长围绕《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和目标,结合学院高职教育实际情况,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并就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校企合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积极搭建“顶岗实习”平台,依托企业帮助学生提前了解社会,增强岗位意识和岗位责任感,强化学生职业素养;二是共同培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希望企业能够为教师提供挂职锻炼机会,建立共同承担科研任务的互动机制,有效提升教师队伍内涵,实现学院与企业科研合作的深度融合。

       柏冰副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肯定了学院在实习实训、职业教育等方面的强大实力和丰富经验,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密切校企联系,增进合作共识,在相关方面扩大合作交流。

       会后,山东省高速路桥养护有限公司一行前往元山实习实训基地为道路工程系勘测实习队学生进行宣讲,提供实习岗位80个,学生报名踊跃。

                                                    座谈会现场                                                                                          元山实习实训基地宣讲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