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柴金义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调研 

TIME:2019-06-25浏览次数:1312次【大】 【中】 【小】 【关闭】
 

       根据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高校工委有关部署要求,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方案,依据“聚焦内涵发展,统筹谋划“五项突破”,促进有特色高水平交通学院建设”调研主题,2019年6月1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柴金义深入六系一部组织召开专题调研会,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坚持问题导向,要求调研单位目标清晰,聚焦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确定“一条主线、两个提高、五项突破”发展思路,广泛听取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各单位所面临的问题与困难,柴金义院长与调研单位负责人和老师们们共同分析、商讨了解决方案。调研会上,柴院长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求真务实,不断推进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