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之二十三】董平常务副院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TIME:2019-10-16浏览次数:993次 文字来源:党政办公室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大】 【中】 【小】 【关闭】
 

       按照《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由党政办公室和人事与后勤保卫处牵头,常务副院长董平深入基层单位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为做好调查研究,牵头单位提前向各单位和部门发放了专题调研提纲。

       10月12日下午,董平副院长主持,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学院各职能部门、教学科研及教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完善学院行政管理和后勤保障体系、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等调研内容,结合实际情况依次发言。董平副院长在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后,针对此次调研情况又做了进一步说明和强调。他指出,本次调研活动是在学院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后进行的,围绕调研主题,各单位、各部门针对学院和党政办公室、人事与后勤保卫处两部门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后两部门要认真梳理和汇总,列出清单,把工作落细落小,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需长期坚持的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同时各单位、各部门还要积极配合和理解,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形成合力。

       座谈会上,党政办公室和人事与后勤保卫处负责人就各单位、各部门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进一步解释和答疑。

       10月14日下午,董平副院长在党政办公室、人事与后勤保卫处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交通运输教育教学部、公共课教学部、工会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