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之二十四】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对我院基层党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TIME:2019-10-16浏览次数:1034次 文字来源:党委组织部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大】 【中】 【小】 【关闭】
 

       为加强对高校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安排落到实处,增强主题教育实效,10月1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陈源堂、郝博来我院对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指导组在交通楼A450会议室与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查阅了部分党总支和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的相关会议记录、学习书目(学习资料),并实地检查了主题教育宣传展板和“征求意见箱”的设置情况。

       指导组对我院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