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在基层】道路工程系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TIME:2019-09-26浏览次数:1507次 文字来源:道路工程系 图片来源:道路工程系【大】 【中】 【小】 【关闭】
 

2019年9月26日,我系在交通楼a453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采取了生涯讲座的方式,邀请中景路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磊做了题为“相忘于道,一路同行”的专题讲座。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大伟,道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万祥,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道路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和近400名师生一起参与了本次讲座。

  杰出校友李磊讲述了自己的生涯故事,引起了全场教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在生涯故事分享之后,道路工程系专职辅导员莫伶邀请李磊董事长,万永利总经理,高昱晖常务副总经理上台进行了简单的访谈,现场同学借此机会向几位前辈请教了相关专业,现场气氛热烈。

  道路工程系综合办主任王志强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几位杰出校友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且让我们深刻的意识到,我们要悟初心明使命、守初心立使命、践初心担使命,用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涵养党性,努力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