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TIME:2019-11-05浏览次数:2101次 文字来源:学工处 图片来源:学工处【大】 【中】 【小】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报效祖国,11月4日早晨7点,交通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在主楼前举行升旗仪式。


       6点40分,天刚蒙蒙亮,我院学生已集合完毕,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出旗!”随着主持人嘹亮的指令,国旗班的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伴随着铿锵的口号,手持国旗缓缓走来。在一声“升国旗,奏国歌”的指令下,所有同学立马昂首挺胸,目光集聚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旭日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目光注视五星红旗缓缓上升,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感动,心中浓浓的爱国之情涌起。


       礼毕后,李煜和刘文慧同学进行了国旗下演讲《读中国》。铿锵的赞词音犹在耳:“在东方 ,有一条腾飞的巨龙;在东方 ,有一个巨龙的民族 ;在东方 ,有横撇竖捺的方块字; 在东方 ,大写的方块字里 ;让我们 ,和世界一起,读中国。”他们以饱满的精神、充沛的感情表达了同学们祝福祖国的共同心声和为祖国美好未来而努力学习的铮铮誓言,热情讴歌了我们伟大的祖国日益繁荣富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加深了交院学子对祖国那份深深的敬意,增强了全体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身责任感,更意识到自己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民族责任与光荣使命,激励着全体师生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共同奋进,共创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