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新增车辆工程专业获教育部批准备案

TIME:2020-03-05浏览次数:1973次 文字来源:党委宣传部【大】 【中】 【小】 【关闭】
 

       2020年3月3日,经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我院调整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本科)的申请正式通过。同日,自治区教育厅内教高函〔2020〕5号文公布了我院新增备案本科专业“车辆工程”,专业代码080207,学位授予门类为工科,修业年限4年。学校日前确定,该专业正式列入内蒙古大学2020年招生计划,开始首届招生。

       近几年,我院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特色导向,在结构性调整本科、高职专业方向的基础上,积极加强新设专业建设,努力优化人才培养结构,为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学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