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勠力同心 共克时艰】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TIME:2020-03-10浏览次数:1145次 文字来源:党委宣传部【大】 【中】 【小】 【关闭】
 

       3月8—9日,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高校工委和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学院党委组织24个党支部通过远程视频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全院260多名师生党员在各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认真学习了2020年3月1日《求是》杂志第5期刊发的《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决策部署,并积极开展线上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基本策略和重点举措,我们要从自身做起,紧密结合岗位职责,科学研判疫情形势,准确把握疫情变化,戮力同心,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

       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从思想上加强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精神和要求,坚持以科学的方法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完善防治举措,严格执行学院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遵守防控纪律,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