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TIME:2020-06-18浏览次数:1201次 文字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大】 【中】 【小】 【关闭】
 

       

       按照教育部、公安部的统一要求,6月18日上午10:00——11:00,我院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院领导、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同步参加了全国高校安全工作视频会。

       视频会通报了部分典型校园安全事件。会议强调指出,校园安全牵动亿万家庭生活,社会、学校、家庭要统筹发挥社会治理、安全教育、家庭教育方面的积极作用,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的防范、监督和指导,提升学校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针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提出:一要准确把握形势,强化思想意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重点治理;三要开展隐患排查,强化风险防控;四要做好三防建设,强化安防基础;五要坚持教育为先,强化安全意识;六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实际效果。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