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前准备工作会议

TIME:2020-06-18浏览次数:1351次 文字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大】 【中】 【小】 【关闭】
 

       6月18日上午,我院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召开毕业生返校前准备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任彩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的相关工作要求和指导性意见。通报了毕业生信息填报审核、欠费清缴、住宿费书费退还等情况。部署了返校期间学生进出校园管理、党团关系转接、毕业审定、毕业证发放、离校手续办理等工作。

       会议要求,按照学校返校日程安排,各单位、各部门要整体推进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辅导员作用,详细梳理汇总毕业生信息,把前期工作做实做细。学生返校期间,所有相关人员要全天候在岗,本着热情服务的原则,积极做好毕业生的沟通协调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反复现状,领导干部要时刻关注疫情态势,带头树牢责任意识,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学校要求,结合疫情最新形势和学院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工作方案,有序安排好毕业生返校、暑假、非毕业生返校复课等工作。

       当前学院正处于部署安排毕业生返校办理离校事宜的关键时期,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教职工思想认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