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教务处组织2020春季学期高职线上考试培训

TIME:2020-06-22浏览次数:1442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确保高职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严格执行高职人才培养方案,根据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统一安排,为保证2020春季学期期末线上考试顺利进行,6月19日下午,我院教务处在交通楼A305智慧教室组织高职一年级全体班主任和公共课教学部任课教师进行了线上考试培训。

       培训由教务处副处长张立艳主讲。张处长详细介绍了高职线上考试前期准备工作及必须具备的硬软件基本条件,现场成立临时班级,身临其境演示了线上考试的基本流程和具体操作过程,着重强调了在线考试应注意事项及严格考风考纪,要求监考教师和主考教师提前告知学生期末考试方式、使用的在线平台、网络设备等相关要求,组织学生提前1天进行考前测试演练。

       学院是首次组织线上考试,培训中,老师们结合自身线上授课情况就线上考试相关细节各抒己见,集思广益,线上视频监考中有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整个培训过程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必将有力保障2020春季学期高职线上考试工作顺利完成,也将进一步增强老师们认真组织线上考试的责任心,为顺利推进高职2020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