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巡察组召开第一次碰头会

TIME:2020-06-24浏览次数:1577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第二批巡察工作落实见效,6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巡察组在A434室召开第一次碰头会。纪检监督检查室主任季秋成,党政办公室主任(巡察办主任)任彩霞,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任彩霞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钟怀军、第二巡察组组长孙喜旺先后就近期巡察谈话、查阅资料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巡察组其他成员做了补充说明。参会人员针对巡察谈话范围、深入查摆问题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会议充分肯定了巡察组近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会议进一步强调,本次巡察务必注重政治巡察定位,把党的建设摆在突出地位,通过党建统领部门全局工作;务必注重巡察质量,确保时间服从于质量;务必注重方法运用,适时调整工作节奏、完善巡察方式;务必严守巡察工作秘密。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