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院与乌兰察布对外经济贸易合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TIME:2021-06-25浏览次数:2027次【大】 【中】 【小】 【关闭】
 

       2021年6月25日下午,学院与乌兰察布对外经济贸易合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交通楼交通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实验室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托娅,乌兰察布对外经济贸易合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奇志、副总经理王生元、副总经理李成兵、综合管理部部长张华伟、子公司内蒙古亚欧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燕琼,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学院副院长武钧主持揭牌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托娅致辞。白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教学平台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情况,并充分肯定了产学研合作基地的重要意义。希望以此次挂牌为契机,通过产学研基地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从而促进双方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乌兰察布对外经济贸易合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奇志董事长作讲话。赵董事长介绍了乌兰察布对外经济贸易合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发展规划。她指出,此次产学研基地的建立,将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与人才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学院白托娅院长与乌兰察布对外经济贸易合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赵奇志董事长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为基地揭牌。

    “产学研基地”的建立,既有利于学院教学优势和企业发展资源优势的结合,又有利于推进教学小课堂和社会实践大课堂真正融合,通过开展课题研究、共建基地平台、推进成果转化,努力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